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IEET认证远程访评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30 作者: 王楠 点击:

   12月7日-8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接受了IEET认证专家组远程访评。访评期间,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三位专家通过为期两天的专家与教师的访评交流,使IEET认证机构对我专业教育目标、核心能力、人才培养、师资情况等多方面信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经过两天的现场访评,IEET认证专家团对建筑设备工程专业的认证组织工作和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8日上午,由认证团总召集人主持召开的认证工作反馈会上,认证团对照IEET认证规范,对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提出了优点与建议改进事项。

   自去年下半年启动认证准备工作以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老师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多次参加IEET认证规范的培训学习,认真按照IEET认证的规范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准备。在专家组远程访评前后,全系齐心协力、上下联动、通力合作,仔细做好了访评材料、布置会场、网络调试等各项工作,保证了访评的顺利进行。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教育质量保证,其核心是确认工科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参与IEET专业认证,有利于我专业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对专业持续改进教学、提升办学质量和国际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专业将秉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继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根据专业认证规范进行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