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建筑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26 作者: 龙小建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2020年度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的总体部署,建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于2021年2月23日9:30在鲁班楼10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王力、学工部刘化军同志出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宁代表建筑系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续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王力院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筑系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的各项工作很充分,为会议顺利召开打好基础;二是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检视出来的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根源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入,批评很有针对性,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促进进步的目的。

最后,王力院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勇担当。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表率。二是讲学习,强本领。要更加自觉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又做业务上的行家能手。三是讲团结、顾大局。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观念,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形成合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以新的精神、新的工作状态,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和提质培优任务的落实。四是讲廉洁,树新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自觉抵御腐败思想,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差距,确定了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建筑系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落实2021年度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创新奋进,推进建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