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春佳节检查安全生产慰问一线在岗员工

2021-02-15 作者: 孙琳 点击:

      2021年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学院副院长赵云鹏、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长潘忠立在办公室主任杨喜林、保卫处处长万金波、后勤管理处处长卜俊利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学院安全重点部位进行节日期间检查和指导,并实地走访慰问校园严格管控及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学院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干部员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和学院工会为他们送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后勤管理处节能监管平台物业报修中心、供电中心、供水中心、供热中心,保卫处保安用房、一号门岗,职工住宅小区物管处、职训楼等重点部位和岗位,听取各部门对于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校门管控及水、电、热保障情况。党委书记景海河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校园严格管控期间各岗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内工作人员24小时在校不离岗,水电热汽等“生命线”生产有效供应,校园出入严格管控,职工住宅小区限制出行、职训楼组织核酸检测等工作平稳有序,学院运行井然有序,跟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是分不开的,赵云鹏代表学院党委给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对同志们放弃与家人团聚,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院的生产安全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较高评价和由衷的感谢。

      景海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安排和部署,落实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补短板、强弱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行政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越是节日越不能松懈,尤其利民开发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要求干部员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高和使命感,强化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完成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前谋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后勤、保卫系统各级领导和员工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时刻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牢记在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即将开篇,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坚持使命担当,恪守不渝,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发挥窗口和示范作用,以龙江四大精神为榜样,战疫情,抗高寒,不怕苦,不怕累!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校园平安稳定努力奋斗!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