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作者: 胡萍 点击:

      2024年3月20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旨在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精神。

      孔祥华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两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他指出,全国两会精神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学院院长王力在发言中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她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积极落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中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和工作主线,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通过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成效。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言。





编辑:胡萍
审核人:石海涛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