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龙建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并举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03-13 作者: 胡萍 点击:

      2024年3月13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鲁班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旨在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随后召开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聚焦国家“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工作推进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等核心议题。会议彰显了学院对于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教学科研骨干代表参会,共同商讨学院发展大计。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力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她指出,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华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当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需要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群力群策。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王力院长再次强调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双高建设”,这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她要求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齐心协力,确保“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并为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孔祥华书记在研讨会上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理解,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积极创建职业技术大学,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也增强了学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各部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积极主动为推进国家“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工作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胡萍
审核人:石海涛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