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2023-12-23 作者: 胡萍 点击:

      2023年12月22日下午,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勇、副院长杨雪虹、自考办主任赵厚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强、院长刘洪波、党总支副书记姜彦新、副院长柳艳杰一行7人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铁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及教务处、建设工程管理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学院鲁班楼10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孙勇介绍了黑龙江大学自考本科学历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职普融通学历教育。林强介绍了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思路,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打造本科、高职、民办建筑类专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联盟。刘洪波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有关情况,以及未来与我校在实习实训基地共享、产教研融合创新上开展合作的愿景。

      胡铁成代表学院对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院系党建结对共建的形式,加深了解,凝聚共识,谋求合作,促进发展,推动学院党建“一融双高”建设。

      汤延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在校生学历教育、实习实训资源共享,统筹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打造职普融通、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育人体系。

      座谈结束后,胡铁成、汤延庆陪同到访的来宾参观了教学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践基地。




编辑:胡萍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