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12-15 作者: 胡萍 点击:

      2023年12月14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23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首先,各党总支书记就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书记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党总支联系点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铁成同志对各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总支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对待述职评议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王力强调,突出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一融双高”,把育人置于新时代的视野中去审视、谋划和展望,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聚焦党总支书记这个关键职责,切实加强党员培训工作,提高党性修养;要锻造过硬能力作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能力作风落实年工作。

      王力要求,学院各党总支书记要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提升工作境界。同时,学院党委也将强化日常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考核,对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监督和指导,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把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在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新征程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胡萍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