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集中培训暨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11-21 作者: 龙建院 点击:

      2023年11月20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集中培训暨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院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及以上职级干部和2023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素养、工作方法、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通过系统培训,干部们将更好地掌握现代管理理念和方法,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

      开班式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亓利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亓教授是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黑龙江文化“六个一批”理论类文化名家,省新型智库高端人才库专家,省委宣讲团成员。

      在开班式上,亓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从多个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干部们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通过这次培训,龙建院干部们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人才;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将加强团队协作,发扬优良传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学习和努力,干部们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