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举行“坚朗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11-03 作者: 龙建院 点击:

       2023年10月26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坚朗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夏晓龙、人资部长戴成、人资专员李天杰,学院副院长汤延庆、教务处长侯音、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工商管理系校企负责人张慧以及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颁奖仪式,坚朗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硕主持。

       在仪式上,侯音宣读了“坚朗订单班”奖助学金表彰决定。根据决定,坚朗订单班设立了奖助学金,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并与龙建院共同评选,用于奖励“坚朗订单班”的在校学生。奖项分为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分别奖励金额为1000元、800元和500元。同时,还设立了助学金1000元,以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坚朗订单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姚博文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和坚朗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满满。他认为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未来,他定不辜负学院和坚朗公司的殷切期望,锤炼本领,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夏晓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效果的认可和对一年来学生加入坚朗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品德,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订单班收获的不仅是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肩负起坚朗事业重任和社会责任,心怀大爱,立志高远,主动、自觉地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事业当中,将坚朗精神传承下去,惠及更多人,传递到社会。

       人资专员李天杰回顾了这一年来订单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企业课程安排、教学模式、学习要求等。

       汤延庆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坚朗订单班同学们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坚朗订单班”是推进学院协同创新、跨越式发展、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级精英人才的重要举措。坚朗公司深度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校企优势互补,以龙建院长期坚持的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改革为开发路径,加快课程教学内容迭代,推动课程内容与行业标准对接,形成贴近行业应用的订单班专业课程体系,为学生多元赋能,打造了标杆。

       学院与广东坚朗集团签约开设“坚朗订单班”,是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创新发展的新开端,也是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的重要途径。这一举措旨在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推进学院服务产业的有效途径。

       本次颁奖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是对“坚朗订单班”同学们过去一年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鞭策和激励。相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坚朗订单班”将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为推动现代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