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崔海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6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根据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结合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6月15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崔海涛同志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在学院鲁班楼12楼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崔海涛结合学院和纪委的工作实际,同大家一起重温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实践历程,加深了对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体任务的认识,增强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贡献力量的意识和能力。

       崔海涛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我们要落实好具体任务。一是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四是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六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七是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崔海涛强调,在新时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下,学院纪委必须恪守纪检监察改革方向,立足本职,聚焦监督首责,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质理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