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3-03-17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3月16日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鲁班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何檀,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主持。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报告》《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关于惩治诬告陷害行为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檀同志从深入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清醒认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 2023 年学院纪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学习会、交流会,也是新一年的动员会、谋划会,全体纪检干部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政治定力。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主动接受党内和各方面的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治“灯下黑”。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全会精神,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