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学院教学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16 作者: 胡萍 点击:

       3月15日下午,按照学院纪委部署,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学习了学院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和思政部承办的主题为“廉洁校园 清风育英”——廉政文化主题展。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展览主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出席中纪委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廉洁文化发展历史;古代清官廉吏典型;革命年代和现代清官为民典型;周恩来总理、陈云外长廉洁家风小故事;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党纪党规、铭心践行;以案说纪、筑牢底线“等九个部分全面阐释了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和极端重要性。

     “廉以养德、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廉以治国”。参观结束后,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强调,教学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历次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良好家风建设,清清白白人、勤勤恳恳做事,厚植廉洁文化教育,筑牢教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思想自觉变为行动自觉,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