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IEET专业认证中期考核远程访评会顺利举行

2023-03-09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由中华工程教育学会召集的2023年度IEET专业认证中期考核远程访评会议于3月6-7日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及测量工程技术专业三个专业参加了本次专业认证。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王林生、汤延庆、才德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认证团总召集人许铭熙教授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IEET认证工作,在教务处指导下三个专业精心准备。王力代表学院作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视频“工作简报”,认证团专家就简报相关内容与学院相关工作主管领导进行了交流。认证团还对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教学实训中心、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相关考察。分组分别与本次受认证的三个专业就专业建设情况、师资培养、学生培养及毕业生发展等方面与教师、学生、校友及企业代表进行了访谈。认证团专家对学院受认证专业在IEET工程认证准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许。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是对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及测量工程技术专业改革和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验,是专业走向国际化的一次检阅,也是专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三个专业走向国际化的开始,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本次访评,三个专业在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毕业生竞争力,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和国际竞争力等方面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相应专业工程教育与国际接轨,推动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