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座谈会作典型发言

2023-02-09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解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本专科院校的就业工作典型经验汇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云鹏代表学校作题为“访企拓岗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就业”的主题发言。

      赵云鹏在发言中表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以“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展学生就业空间,实现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在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不断攀升的大背景下,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千方百计促进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奋力开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省教育厅分管负责同志,各高校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在各高校分会场参会。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