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21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寒冬腊月体温情,除夕慰问寄深情。值此卯兔年新春佳节之际,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21日上午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副院长赵云鹏、副院长才德鑫及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值班领导等工作人员陪同。

      景海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景海河表示,一线教职工们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确保了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供电供水等各项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为学院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声声问候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保卫处办公室、锅炉房、保安用房、文化艺术中心、职工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检查慰问,走访慰问把关爱落到了实处,把关怀融入细节,使学院与教职工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不仅让大家在寒冷冬日体会到了“龙建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园服务与安全保障贡献力量。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