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强责任 勇担当 真抓实干 笃定前行 龙建院基建指挥部召开第四次项目施工推进会

2022-11-25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11月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鹏主持召开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建指挥部第四次项目施工推进会。

      赵云鹏指出,近期省内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较大,我们要引以为戒,要把在建工程的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绝对高度,充分重视,不能存在麻痹心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为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要不断健全完善“一个项目一策”等各项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细做实,坚决实现“安全生产守住底线、防住红线、防止虚线”的总目标。

      赵云鹏强调,学生宿舍和生活服务辅助用房项目和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即将进入竣工阶段,我们要牢固树立“一天也不能耽误,一天也不能懈怠”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紧迫感,合理利用有效施工期,倒排工期,明确指标,量化任务,挂图作战。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注重施工的合理组织和资源的合理调配,集中一切力量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生活服务辅助用房项目和图文信息中心项目,虽然在工期上接近尾声,但我们对工程质量的要求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精耕细作”的质量理念,绝不能因为工期临近而降低质量,本末倒置,务必严守质量标线。我们建设的工程不仅要满足设计及规范的要求,也要经得起星霜荏苒,岁月洗礼。全方位全过程严把施工质量关,打造经得起考验的优质工程。

      赵云鹏强调,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严控廉洁风险,严明纪律作风,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涵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清风正气,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建筑在阳光下屹立。年末岁尾,各参建方要增强攻坚意识,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有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精神,争当时代的“奋楫者”,用实干实绩实效检验能力作风年的建设成效。

      推进会在学院鲁班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项目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各项目总监,以及基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当前学院在建项目有4个,学生宿舍和生活服务辅助用房项目和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即将竣工,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和体育馆项目已进入越冬维护阶段。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