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干部第十期培训

2022-11-22 作者: 胡萍 点击:

      按照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年度干部培训计划要求,结合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安排,2022年11月21日晚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何檀同志就“增强自觉和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主题在“龙建院大讲堂”开展专题培训,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何檀同志从守纪律讲规矩是光荣传统也是现实要求开题,结合丰富的党史故事,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形成的纪律优良传统和作风。指出这些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继承弘扬,并贯穿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再到准确理解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内涵、自觉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让与会党员深刻领悟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要义。结合新党章进一步强调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要性,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增强党的意识和规矩,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高度重视纪律建设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也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成功的可靠保证。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当前,学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决胜阶段,提升学院办学层次进入攻坚期,学院党员干部面对的是挑战也是机遇,广大党员干部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