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17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11月16日下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力,党委委员、副院长才德鑫,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部长刘万昱,学院各系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以及170名(应到177人,请假7人)学生正式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以及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王力院长指出,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省学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多方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力院长向与会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要夯实理想信念,同心同向,做中国共产党永远的追随者;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踏实肯干,做民族复兴永远的奋斗者;三是要牢记青年誓言,扑下身子,做人民群众永远的服务者。希望全院青年学生,把个人成长同党和人民的需要联系起来、同振兴龙江发展的事业联系起来、同学院的发展联系起来!做“德能兼融,行知合一”校训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承者。

       开幕会上,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蒋泓波同学通过视频方式,代表省学联发来致辞。第一届校学生总会执行主席郑世岩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开幕会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2022年修订版),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总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马铭隆、冯安瑞、边瑞、郑世岩。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两天召开,11月13日完成了大会主席团第一、二次会议,分团第一、二次会议及预备会议。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及上级学联相关精神学习,讨论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和答复情况说明》等。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