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11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工作安排,2022年11月10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学在建设工程管理系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建设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宇,副主任石东斌、徐宏伟以及辅导员于晓庆、冯莉参会,系主任陈志佳及其他教师党员线上参会。

      本次专题党课,高明学就《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定》开展领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加快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

      高明学强调要广泛宣传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办公室、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带头学、带头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李大宇表示,建设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斗争精神,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全力谱写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