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2-11-09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安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学习,依托“龙建院大讲堂”开展宣讲和专题党课,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022年11月9日在鲁班楼十二楼会议室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主持。

      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还有学院团委第十三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70名学员。

      景海河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同时对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梳理。

      景海河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景海河要求,青马班学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更多的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以奋进新征程的火热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