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及离退休党员

2022-11-01 作者: 胡萍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看望慰问了学院学院高层次人才和离退休党员。

  10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在组织部部长潘忠立、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顾彩霞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赵研、边喜龙两位国家级教学名师,以及学院离退休的老领导代表路红程、袁洪友和老党员代表周崇兰、王国志。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同志在慰问两位高层次人才和退休党员王国志时与他们交流了学习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交流了省委印发的《人才工作60条》相关内容,同时对两位高层次人才和退休党员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边喜龙同志表示:听了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很振奋,能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举旗帜、引方向、开辟未来的报告。

  赵研同志表示,省委印发的人才工作60条,体现了省级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制定政策多措并举强化人才奖励措施,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充分考虑了人才类别和工作特点,针对性的制定奖励政策。通过一系列办法加大激励政策,强化科技成果转化,鼓励人才服务基层,切实为人才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构筑了龙江人才独特磁场。

  党委书记景海河同志深入离退休党员家中,向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如今仍在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的原学院党委书记路洪程、学院副院长袁洪友、教工周崇兰等三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与大家拉家常、忆往事、谈未来。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的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慰问是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开展的,慰问高层次人才及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一方面关心关注关爱学院高层次人才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另一方面让他们了解学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真正营造了“暖人心、送温暖、话发展、颂党恩”的良好氛围。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