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9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10月28日上午,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鲁班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何檀同志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全面”上下足功夫,达到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把握学院纪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要发挥纪委委员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