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轮训工作启动会暨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会议

2022-10-27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加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加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纪律性,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10月26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轮训工作启动会暨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潘忠立主持轮训工作启动会。

      高明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集中学习培训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党建质量上新台阶的坚强政治保障。他对参训学员和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功能。二是要提升能力,增强培训实效。三是要融入中心,创优党建品牌。

      启动会后,组织部副部长庄昕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机电工程系陆萌、米庆雪,建筑系宫琳分别就“如何组织发展党员材料和填写相关要求”“如何记录会议记录和会议记录的基本要求”及“如何规范操作党组织关系网上转接”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作为轮训工作的开篇,为学院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后续将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有关纪律规定、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等内容以专题辅导、案例交流、分组研讨等方式开展轮训,推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