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举行“素质教育工作室”开班仪式

2022-10-15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建设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相关要求,使学生更好的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素质教育工作室”于2022年10月14日在学院鲁班楼前举办了开班仪式。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汤延庆、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教务处长侯音出席开班仪式,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任金锦花、各教研室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团学教师及全体参加工作室学习训练的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锦花对建筑系素质教育工作室的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和班级情况作了整体介绍,汤延庆对建筑系素质教育工作室课程的创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建筑系“素质教育工作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理念,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育并举",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建筑系“素质教育工作室”面向全体建筑系学生招收学员,经工作室综合审核确定为正式学员后,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工作室的学习、训练;参加各专业技能大赛学生将在相应工作室学习的学生中选拔;通过工作室考核合格的同学成绩计入素质教育学分,并颁发相应工作室学习、训练合格证书。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