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心迎“新”开启全新征程 温暖“赢”心 助力梦想起航

2022-09-24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用满园秋色点燃莘莘学子实现理想的火种!

      对于2022级的大一新生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开学季。这一年,他们披荆斩棘,这一年,他们翘首期盼,这一年,他们怀揣梦想,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大学校园,生机勃勃的校园张开双臂热情拥抱来自全国各地的“龙建院”学子。

      根据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各教学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将各项防疫要求、迎新工作落细落实。2022年9月24日清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新生集中报到区域,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新生、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欢迎2022级学子来到龙建院。迎新现场井然有序,一个个迎新帐篷整齐排列,一条条横幅标语温暖人心,喜庆的氛围溢满校园。工作人员在新生咨询处、报到处等服务站点时刻为新生耐心讲解、细致引导,为新生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经过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更换口罩、清洁消杀、体温测量、资格审查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在热闹的校园中,党员志愿者们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挺在一线,无论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还是耐心讲解报到事宜,无时无刻都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2022年共有5000多名学生加入到“龙建院”大家庭。新生入校后,一系列入学教育及课程将有序进行,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祝愿2022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