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奋进”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18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共青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按照黑龙江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9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及各系优秀团员代表,到东北烈士纪念馆、赵一曼烈士纪念塑像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瞻仰赵一曼烈士纪念塑像,青年教师及优秀团员代表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切感受到了英烈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实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伟大成就,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艰难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抗日英雄赵一曼塑像前,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代表用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龙建院团员青年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与意志,以及龙建院团员青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青春风貌。相信从今以后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当下并努力开创新的未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