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毕业40周年荣归母校

2022-08-31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昔日同窗好友,龙建院再聚首。2022830日,“建793班”校友毕业40周年荣归母校,共同追忆同窗时光,共叙当年师生情谊。

荣归母校叙友谊,砥砺奋进图发展。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龙建院,校园内顿时欢声笑语不断,喜悦氛围弥漫了整个校园。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副院长王林生、赵云鹏、汤延庆、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春明、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主任张琨,陪同校友们在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参观了校史展示大厅,共同追忆青春时光

在鲁班楼二楼大厅,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发展展示板,实地了解了学院图书馆和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施工现场,对学院发展满怀信心并寄予厚望。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装配式建筑实训教学工厂和实体建筑教学工厂和技能实操基地,并在建筑工程技术系会议室欢聚一堂,追忆大学时光,共叙成长往事。座谈会上,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张琨代表建工系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荣归母校,并表示各位校友是学院办学治校的动力来源,希望校友们将深厚的学识、丰富的智慧更多回馈母校,助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科学管理。“建793班”校友,现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研教授代表校友致辞。他表示,与多年未见的同学畅谈同窗情谊,感到无比亲切与喜悦。回忆当年求学的艰苦岁月,他感谢学校的培育,感恩老师的教诲。自己亲历并参与了母校发展历程的重要变迁,为母校今昔巨变深感欣喜与骄傲。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无论何时何地,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对建793班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40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各位校友是龙建院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是龙建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在求学特别艰苦条件下依然潜心研究,通过勤奋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和社会声誉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力量所在,建筑工程技术系领导班子将不负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始终坚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传承奉献的校风,秉承德能兼融,行知合一的校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