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喜获省级“特色工作室”称号

2022-07-16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与资源共享作用,总结交流经验,提升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水平,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首次省级特色工作室评选活动,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最后评选出11个省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7月12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黑龙江大学举办了黑龙江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授牌仪式暨生涯咨询工作研讨会。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申报的“助你前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获得该项殊荣,也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

      一直以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着力构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高质量就业一体化工作模式,并将职业生涯咨询室建设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生涯辅导和职业测评等服务。在招生就业处的不断努力下,逐步完善职业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相结合的递进式职业生涯服务体系,基本形成线上线下、学期内外、学院内外相融合的工作模式。

      今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助你前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不断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立足工作室特色,大力提升职业生涯指导师队伍建设,积极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等活动,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助推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