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察民意、办实事、促发展”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带队深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调研

2022-06-29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6月28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带队深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进行调研走访。学院副院长王林生、副院长汤延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喜林、教务处长侯音、实训中心主任张怡等陪同调研。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调研。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倾听各专业教师对学院、系部、专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推进“双高”建设、专业发展深化改革以及系内其他各方面工作的情况,梳理了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力院长一行深入道桥教研室、设备教研室、供热教研室、环境教研室、教务科、办公室、团总支等基层科室。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各专业教师围绕双高建设目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学科体系建设、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就师资队伍、课程教材建设、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对系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师们特别围绕职称评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融入学院学科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

      王力指出,对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深入剖析,作为学院今后工作的重要参考。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将列出清单,认真研究,加强精准施策和分类指导,不断提升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

      王力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与基层教师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双高建设任务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新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全系教职工提升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凝心聚力办实事,力争为师生解决难题。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全体教职工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指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双高项目建设优势,在综合发展基础上,突出特色,促进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内涵建设全面发展,凝心聚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