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28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解决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6月23日上午,学院团委青年教师及工商系团总支师生到哈尔滨市台屯小学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龙建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宋泽宇为台屯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主题宣讲,激励小学生们奏响入队、入团、入党,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随后龙建院师生为台屯小学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教授孩子们打击非洲鼓,台屯小学的小学生舞蹈团为龙建院师生展示了歌舞朗诵《天耀中华》,小学生们自信阳光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龙建院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开展了热烈的游戏互动、情感交流,最后为小学生们赠送了礼物。

      此次“三下乡”主题实践活动,既增强了农村留守儿童小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龙建院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