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2-05-27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27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形式召开。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高明学主持。

001.jpg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决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主持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主席团召集人和执行主席建议名单、通过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日程安排(草案)。

002.jpg

      上午9时30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上,学院院长王力作题为《集思广益谋发展精准发力有突破努力实现“龙建院”高质量发展再提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2021年,学院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创建职教本科为载体,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守护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丰收。

IMG_0494.jpg

      王力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坚持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新冠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不断优化洽理体系,提高教育洽理水平,推动内涵建设向纵深发展。积极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建设的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创建职教本科为目标,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办学水平,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保持学院高质量发展态势。

      王力要求,学院师生员工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抓住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战略机遇,务实求真,团结奉献,始终保持旺盛的高质量发展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财务处处长奚英作了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会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