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22-05-23 作者: 胡萍 点击:


      2022年5月23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召开2022年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鲁班楼十二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鲁班楼C4合堂教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力主持。

001.jpg

     学院纪委书记何檀强调,学院纪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政治责任,保障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聚焦政治监督,主体责任落实更加细化;聚焦监督首责,日常监督成效更加彰显;聚焦正风肃纪,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聚焦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成效更加显著。站位全局、忠诚履职,抓重点、创亮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求学院纪委要坚定不移聚焦中心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常态;坚定不移深化专项检查,推动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坚定不移深化“三不一体”,推动惩贪治腐高压震慑;坚定不移强化队伍建设,推动能力作风水平过硬。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学院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净化教育政治生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师生政治根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推动事业发展;突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更加坚强有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景海河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忠诚核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驰而不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持之以恒的坚持正风肃纪,用严明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管党治党;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慎终如始严抓疫情防控不减压,坚持生命至上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进一步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强化严的氛围,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在创建职教本科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用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