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联手智能工厂稳实习促就业”空中双选会

2022-05-12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新形势下就业工作和实习工作、破解就业实习难题,5月10日13:30,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企业空中双选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佳良,同时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2020级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部分学生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德明副主任主持,介绍企业的参会人员与企业概况。企业规模、岗位都与专业相匹配,从岗位对接、学习能力等方面引导与会学生重视此次双选会,依据自己的专业、能力等多重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

      学院机电工程系暖心为学生打造了高效服务的就业、实习新生态,充分了解学生意向,竭尽全力通过不同渠道打通就业实习市场,满足学生的多岗位需求。李佳良经理以多年的人力工作经验对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就业指导、心理疏导。通过分析当今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正向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面对就业实习。企业与学生互动交流热度持续上升,无论是专业学习方面还是日常生活细节,都能够利用网络电波为学生答疑解惑。天准公司(TZTEK)作为中国智能工业领域的著名高端品牌和“智能工厂建设专家”,天准始终立足于现代工业、智能工业、未来工业,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在测量、视觉、自动化三大领域持续高强度创新,致力为精密制造业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进客户企业竞争力提升。旗下精密测量仪器、测量自动化设备、检测自动化设备和组装自动化设备等四大产品系列已覆盖全球众多中高端用户,赢得了广泛的荣誉与认可。此次双选会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实习岗位30个。

      参会学生也在此次会议中获益匪浅,获得面试技巧,汲取了应聘经验,解决了多数困惑,找出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好的规划。今年的就业实习形势更加严峻,在顺应新形势情况下,拓宽思路、拓展渠道、拓荒创岗,开展更多的工作形式,积极主动敲开企业的大门,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