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4-27 作者: 点击:

      2022年42714:00,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高明学、副院长王林生、副院长张秀霞、副院长赵云鹏、纪委书记何檀、副院长汤延庆、党委委员兼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才德鑫、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长潘忠立、党委委员兼宣传统战部长石海涛出席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各基层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高明学主持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427150058.jpg

      景海河代表学院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总结报告,强化历史思维,深悟经验启示,把行之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好、坚持好、完善好,推动常态长效,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景海河表示,学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定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景海河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规划图”。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指挥部”。三是坚持五学并举,绘好“施工图”。四是持续深入基层,着力办实事。五是营造舆论氛围,弘扬爱国魂。

微信图片_20220427150448.jpg

      景海河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收获了有益启示。要坚持以史为鉴、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宗旨意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借助新时期职业教育新的发展机遇,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