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以课题研究为统领推进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

2022-04-01 作者: 点击:


3月29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王作成名班主任工作室通过微信平台召开线上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团队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王作成同志主持。

首先负责人王作成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室的建设历程,指出王作成名班主任工作室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和要求,认真履行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职责,积极主动开展教育管理方面等重点问题研究,加强团队建设,解决学生教育管理中难题,发挥研究、交流研讨的示范引领作用,重点做好带队伍、抓项目、做展示、出成果等工作,使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促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发展的平台。工作室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课题研究为统领,以示范引领为特征,在交流与碰撞中求进步,继续行走在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路上。

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会上积极讨论,针对工作室下一步工作任务实施、课题研究、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各自的想法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读相关教育案例、教育理论和教育论文,静下心来钻研,同时把平时发生在自己班级的人和身边事记录下来,整理成案例,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争取更大的成绩。

本次推进会议有效的推动了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室成员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开拓进取,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利用工作室这一平台,积极创新打造名班主任工作室品牌,进一步提升工作室品位,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