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2-03-05 作者: 点击:

3月3~4日,由副院长张秀霞、副院长赵云鹏、纪委书记何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才德鑫、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喜林、后勤管理处处长卜俊利、保卫处处长万金波、教务处处副处长初宪宝、学生处副处长王天骄、纪检监察处副处长佟欣等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学院各教学系、疫情防控重点部门,通过实地走访、查阅相关工作(会议)记录及工作台账、座谈等形式,对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和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根据实际情况到相关部门实地指导。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市政系、建筑系、工商系、信息系、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建工系、建管系、机电系、艺术系等13个部门,在督查过程中,针对各部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师生行踪轨迹排查、师生疫苗接种、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部署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各系疫情防控负责人就开学防疫目标任务、学院防控工作体系、防疫物资准备、师生健康排查、开学工作方案等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紧盯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检查评估各项反馈,针对督查组的意见及时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及预案,确保防控环节周密,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通过督查,学院督查组对各教学系及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全面、充分的肯定,各项防控工作制度完整、防控物资准备充足、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开学在即,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开学返校、教学组织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