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作者: 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安排,2021年12月13日,学院党委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党委书记景海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20211213153631.jpg

景海河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重点强调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景海河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工作,科学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围绕学院内涵建设、提质培优计划、职教本科创建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