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林生赴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就智慧校园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2021-10-19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生同志前往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就智慧校园“团学系统”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部长王秀艳,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主任李大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天骄、唐杰华,学生工作处刘华军、赵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魏佳、赵曼姝以及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魏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部长王秀艳同志就智慧校园团学系统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团委学生处相关同志就负责的各模块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魏萍就团学系统项目的技术节点及下步培训工作进行了讲解。

王林生副院长在听取了智慧校园团学系统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进和培训提出了四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在推进过程中要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先做好学生基础数据的录入和梳理工作,再逐步添加其他扩展性数据;二是要不断提高顶层设计意识,站在学院学生管理的宏观面上完善系统功能;三是要做好与学院相关部门的协调,加强学工系统与学院其他平台的对接和数据的共享;四是要强化数据的录入管理,提高数据录入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录入数据的准确性。

王林生强调,校企双方要通力合作、及时沟通,按照团学系统的推进和培训计划积极实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该系统投入试运行。

10-19调研(成片).jpg

会后,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相关教师与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下一步的用户培训、新生入校扫码身份确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参加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提高了参加项目全体人员在建设和推进方面的认识,加强了校企双方在项目中的合作和配合意识,加快了智慧校园学工系统项目的推进进程,为智慧校园学工系统在全院师生中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