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从严管理期间党委书记带领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2021-09-29 作者: 点击: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从严管理工作方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以最高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战疫”,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亮出身份、做好表率、投身战场,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奋战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校园牢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学院各级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以疫情防控工作为第一要务,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协调,始终坚守一线,严守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学院各部门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纪律。

      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准封闭管理和服务期间大学生的健康水平、改善学生对待个人和公共卫生的态度、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和对社会健康的责任感、预防心理疾病,促进心理健康、形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按时食用早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学院积极动员疫情防控准封闭管理全体学生上网课期间在校大学生身体健康,学院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多次到寝室看望学生。为使在公寓内上网课的学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分批次、不限形式地进行分散运动。

      9月29日清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深入大学生一线,连续多日24小时值班值守,以身作则,亲自带领在校大学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参加晨跑活动,鼓励在校学生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魄,成为国家需要的合格建设者。

1632875946332004133.png

1632875978690067055.png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