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1-09-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让职工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你身边”。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安排和拨付我院疫情防控慰问金使用情况。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学院工会副主席马秋滨等人走访慰问学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将学院工会的关心、关爱落在了疫情防控实处。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高明学副书记先后走访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卫生所,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针对开学防疫工作、工作人员每日检测、室内消毒通风、入校人员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防疫人员阻断疫情、营造安全校园环境、守卫师生健康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对他们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赞扬,同时也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

      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