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题会议

2021-09-18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下发的《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9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A304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持。

林浪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从为谁服务、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等方面学习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从建立领导工作小组、重点任务分工、自查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工作作出部署。与会教师就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艺术设计系主任刘君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教育工作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艺术设计系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认真查找与党的教育方针不相符的观念和行为,找出存在问题与难点,梳理好相关工作,形成台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image.png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