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与北京盛德诚信机电安装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9-17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3日下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与北京盛德诚信机电安装有限公司在鲁班楼6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边喜龙、给排水教研室主任齐世华,北京盛德诚信机电安装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齐峰、人力行政经理李月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吕君主持。

签约会上,边喜龙对齐峰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基本情况、创新团队以及专业群的建设,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齐峰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发展战略、员工职业发展路径、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愿望,表示将以开放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锻炼和实践基地,全力协助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的培养、企业教师工作站、教师及企业员工双向流动、实验室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横向科研课题开发、工法的编制、寒区排水系统新技术研发及推广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最后,边喜龙、齐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将开展全面合作。

 

图片1.jpg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