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深入一线走流程 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提质增效

2021-09-17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提质增效,9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王力在副院长张秀霞、纪委书记何檀的陪同下深入学院食堂走流程,实地调研指导相关部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取得的成效,督促各服务部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群众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0916160336.jpg

    在走流程过程中,王力院长仔细查看了食堂的装修情况、环境卫生、菜品质量等,王力院长还与正在用餐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菜品口味、价格等学生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王力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院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高品质的餐饮服务。王力强调,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要切实从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落实到位,紧密结合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要求,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用餐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管理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整改师生反馈强烈的问题,全面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与幸福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院校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