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08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文明校园(标兵)推荐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了确保“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取得良好效果,9月6日13:30分在鲁班楼1039会议室,召开了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人事处、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思想政治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8个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主持会议。

5-210ZG01613E1.jpg

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精神文明办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的要求,是坚持科学规划、全面统筹、创新探索、加快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

会上首先公布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方案》,随后各部门按照《黑龙江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细则》进行工作分工细化,讨论创建工作相关事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测评细则,汇报了学校现阶段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的进展现状,并对创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指明了解决路径,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就做好学院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迎检和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亲自抓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强化创建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三是要加强创建材料质量,及时梳理总结,要对照测评细则逐项核查,将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纳入各项工作系统谋划,创新工作方法,保证材料质量。高明学最后号召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学院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