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携手台屯小学开展“建党百年行 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

2021-07-15 作者: 点击:

      炎炎夏日,浓浓深情。7月13日上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台屯小学开展“建党百年行  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活动由台屯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彭琳琳主持。台屯小学副校长盛茂娟首先致欢迎词,表达了对龙建院两年来为台屯小学困难学生的持续关爱表示感谢。

1.jpg

2.jpg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王秀艳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宝贝们心怀感恩之心,感激伟大祖国、感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努力学习,励志做社会的栋梁之材,她的每一句话都使在场的全体师生深受鼓舞,深深地激励着师生们的心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注重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价值导向和心理健康。此次活动中,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魏佳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教育课,从心出发,引领少先队员健康成长 。

3.jpg

4.jpg

      全体志愿者们将带来的学习用品一一分发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并叮嘱大家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感念党恩,感恩师长。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大手拉着小手展开百米党旗,一起高声歌颂党恩:“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大手拉小手,一起跟党走”……坚定的声音回荡在天空、大地,扎根在每个人的心中。

5.jpg

6.jpg

      志愿者帮扶工作任重而道远,更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事业。本次活动,龙建院青年志愿者秉持学院立德树人的思想理念,以党带团,以团带队,不仅让龙建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志愿者帮扶工作的深远意义,同时还坚定了学子们对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理想信念,通过持续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更自信地站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适应社会的发展!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