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1-07-08 作者: 点击:

  7月8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潘忠立、宣传统战部长石海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班5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围绕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汇报、布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假期工作等事宜进行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708160245.jpg

      高明学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具有特色、富有成效。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真学深悟,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思践悟上有梯度,加强工作落实,聚力学院师生急难愁盼,主动服务龙江发展需求和师生关切;舆论宣传上有亮度,把牢红色导向,突出建筑院校特色,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就进一步推进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明学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不松懈”。要在“学”上下功夫,进一步学史践悟明方向。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潜心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进一步筑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质量不降低”。学院党员干部暑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开展丰富的学习研讨和社会实践活动,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不留白、不降温。聚焦毕业生党员、实习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流动不失学”。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上见成效”。进一步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台帐管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确保台帐问题精准,措施有效,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防止“大而空“小而碎”。四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不停滞”。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郁氛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实际把握实效,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别是“办实事,开新局”的宣传报道,挖掘典型突出特色亮点,用好用活新媒体,着力宣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具体举措。五是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增干劲、在重点攻坚中求突破、在真抓实干中见实效。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神兵利器,勇于直面困难,勇于提质培优,全力向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这一重大发展目标发起冲击,不断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