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打造“沉浸式”专题党课

2021-06-24 作者: 胡萍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效果,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培训实效,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3日下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同志在学院教学楼与实训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参观学习。

      在炎培楼H204教室,院长王力首先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际目标全面讲解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阶段的宏伟蓝图。

1.jpg


     院长王力的讲授充满自信与激情,激发全体党员“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学史爱校、学史爱学”的情怀。院长王力要求,新起点、新征程,全院上下要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基础上,凝心聚力投身学院本科层次建设,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斗志,为“十四五”开好局。

     院长王力讲到,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中,坚定信仰修养、练好能力内功、践行奉献精神、涵养善良品行,始终将学生置于心中最高位置,用为学生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每位党员应该结合自己本职工作,通过“十四五”规划和部门的工作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与谋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加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不断开创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院长王力勉励大家,今年是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向本科层次推进的关键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是我们开局起步的“动员令”,是我们育人铸魂的“动力源”,是我们勤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宣言书”。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

     随后,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党总支的党员来到实训中心、装配式建筑一站式体验馆、学生公寓施工现场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参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也是一堂思想深邃的党史大课,是一场淬炼思想的“及时雨”,也是全面奋发有为“冲锋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进取的作风,凝聚起走向职业大学的奋斗力量,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启新征程赓续奋进力量。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