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教授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06-22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6月21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力教授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为建筑系在校学生党员、学生代表70人上了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
      院长王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新时期当前学院发展实际,激励学生“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学史爱校、学史爱学”,引导光大同学增强专业自豪感、归属感、方向感,希望同学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院长王力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信仰信念、要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要发扬伟大的牺牲精神,要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是学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的切实举措,讲授精彩生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院长王力的这次形势与政策课,切实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加强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