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1 作者: 王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质量,满足建筑施工企业技术管理人才需要,构建信息化、网络化培训教育体系,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4月份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多部门完成了申办培训机构工作,并于5月24日上午接受了省住建厅检查组到我校现场核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汤延庆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同志以及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实训中心等多名同志一同迎接了本次检查组。   

       省住建厅检查组根据检查项目对我校的培训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工作包括线下和线上两部分培训设施,主要检查了标准化测试机房含人脸识别、身份证登录识别设备和台式监控探头、监控室等。线上培训设施检查了教学网站、直播间、PPT课件、交换机、路由器等上网软硬件设施。通过检查交流,检查组对我院的培训设施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标准化测试机房部分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院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本世纪初以来,我院一直承担着省建设领域的岗位培训工作任务。2015下半年由黑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考核批准正式成为从事建设领域岗位人员培训学校之一。自2016年初一直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属单位黑龙江省建设职业能力教育测评中心合作,进行八大员培训及岗位人员继续教育、监理员、BIM等项目的培训工作。每年培训人数达一万多人次。截至目前我院参与省住建厅培训工作,共完成了十万余名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任务。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更加坚定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立足于坚实的专业基础、雄厚的师资力量,为社会服务,为中小企业技能人才提供技术支持的决心。同时也必将促进学院岗位培训工作的深入发展,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知名度和影响力。

p1f72g9epdlafdh2pij6pg1ot94.jpg

p1f72gad4e1o5k1gaft0t1e7g1u0k8.jpg

p1f72ga983fq0444142i1180lbp7.jpg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王楠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