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走流程 办实事 力争教育成果转化

2021-05-29 作者: 胡萍 点击:

      随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成果转化目标,激发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者蓬勃向上的工作热情。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赵云鹏副院长在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形势分析基础上,强调学院内正处于毕业学生即将离校,思想及情绪波动较大、行为及举止相对过激的敏感时期;现阶段疫情相对稳定,社会中各种侵害学生利益、危害学院安全的不法行为正逐步上升。保持学院自开学来相对平稳安全的发展势头,继续为广大师生的教学、学习及生活营造相对稳定文明健康的良好环境,必需延长安全工作触角,筑牢学院安全工作屏障,织密安全工作防范网,以巩固现阶段学院安全工作建设成果。

4.jpg

      5月27日,赵云鹏副院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卜俊利;保卫处处长万金波、副处长张雪松、张健;学工部副处长王天骄;鑫三星物业副总经理李春祥、执行总监黄庆生、学院物业经理蔡福、学院保安经理王鑫等主要负责人,对学院鲁班广场、公寓诚园1号楼、南围墙警务室、家属区物业办公室进行实地踏查,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2.jpg

      赵云鹏副院长对此次走访踏查提出具体要求:建立详细的台帐,列出具体项清单,并对每项踏查结果注明负责单位及负责人。在针对学院内外实地踏查走访中发现的12项问题,现场进行了办公,并对不同类型、不同种类的问题,找出问题根源,给出解决方案,指定具体负责人,并规定落实的时限。

3.jpg

      在对家属区走访踏查时,召集了家属区企业现场负责人、家属楼物业经理庞勇、物业副总王宏岩、甲方监工人员(业主委员会代表)许长海。对踏查走访中发现的4项问题,对物业及学院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1.jpg

      此次实地踏查,现场走访,就地办公的工作形式,既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实践,又调动了学院安全工作管理和建设者的极大工作热情,夯实了学院安全及建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对今后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有着现实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